米食家經營理念中,保證所有產品的最高質量,一直以來被米食家視為最為重要的服務理念。
堅守“質量一票否決制”,把品質視為我們的核心價值。
米食家每日配送出的產品會經過四道嚴格的質量把控環節,為您的產品品質保駕護航。

環節一:採購質量
        採購進貨後,質量差,毛病多的產品,會最先被米食家淘汰,並對其進行認真篩選。當然只是我們嚴把質量關的第一步。

環節二:庫管把關
        逐一入庫的同時,嚴格為我們的客戶進行篩查。篩查內容包括產品外觀包裝、味道、有效日期、是否符合國家食品安全規範等多項檢查內容,確保品質量過關。

環節三:出貨前最後檢查
        在所有產品將上貨車前,細心的司機們,還會認真的對每項產品最後一次審查,確保只有最優質品進入貨車,並跟隨著他們,配送到我們的每一位客戶手中。

環節四:每日回訪
        米食家業務團隊,會隨時對您當日的訂購產品進行回訪調查,如有任何您對質量不滿意的地方,可立即向我們反應。任何瑕疵問題產品都會被米食家無條件為您退回。這是我們的莊嚴承諾。

環節五:區域配送金額
台中市區滿2000免費配送(中區、東區、西區、南區、北區、西屯區、南屯區、北屯區、大里區、
 太平區、霧峰區、大雅區、烏日區、豐原區、神岡區、潭子區、龍井區)
中部地區
滿3000免費配送(彰化市、秀水區、花壇區、芬園區)
中部地區
滿3000免費配送(伸港區、和美區、沙鹿區、梧棲區、大甲區、后里區、大肚區、豐原區)
中部地區
滿5000免費配送(南投市、埔里區、東勢區、清水區、石岡區、新社區、大安區、外埔區、員林區、大村區)

其他地區成箱出貨不散拆,運費外加(電洽)。

米食家時刻在您身邊,用我們的專注,提升城市食材供應鏈的質量!
您的相關問題、需求,甚至是投訴建議都可以在第一時間反映給米食家人員,有價格問題,煩請與米食家業務員採溝通價格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給您最滿意的答覆!
親愛的各位餐廳老闆,預祝我們合作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