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司經營餐飲通路專用米10多年經驗豐富,創立自有品牌「真圓米」與各大米廠品牌擁有密切合作關係。
各式品種米針對客戶的需求,提供低於市場價格,做完善的餐飲供應商。
2002年新增各種餐飲業所需原物料以服務廣大客戶群,目前正進行規劃央儲物流,新增冷凍原物料,成為全方位的餐飲通路供應商。

與米食家合作夥伴 有各大醫院
連鎖餐廳、米其林餐廳…等。

 

「樂好吃免洗餐具行」品牌成立已8年以上,是銷售餐飲業免洗餐具的專業廠商。
公司銷售的產品主要有紙便當盒、紙杯、咖啡杯、吸管、湯杯、沙拉碗、特殊外帶盒、小吃外帶盒等外帶餐具。
服務範圍有:中餐廳、西餐廳、便當連鎖店、飲料連鎖店、市場攤販、外帶早午餐店、大型連鎖餐廳、夜市攤販,提供免洗餐具耗材及私版客製化服務
樂好吃經營客戶理念、服務第一、迅速交貨、貨品齊全為公司的宗旨。

私版印刷客製

客製化私版印刷及所有包材客製化私版印刷,並有寄庫服務。
餐巾紙口布紙、筷套紙、濕紙巾、飲料杯、透明杯、咖啡紙杯、飲料紙杯印刷
塑膠杯、外帶杯、外帶塑膠杯、湯杯、塑膠杯印刷;塑膠袋、吸管︰吸管套印刷
封口膜印刷,便當盒印刷,可以客製化生產。

 


經營理念

米食家秉持著『用心滿足,每位老闆開店的夢想。開發美味新食材,創造料理新風味,找尋最實惠的食材』的理念替餐飲業服務。
盡力為客戶跟廠商爭取最好的價格,盡心完成客戶所需產品,用心滿足客戶所需產品。
藉由親切、專業、快速到貨
商品及正確數量無誤的送達客戶的服務,讓客戶安心無疑慮地專心在店舖上的營運,成為您最可靠便利的好夥伴。